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稻香

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
为什麽人要这麽的脆弱
堕落请你打开电视看看
多少人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们是不是该知足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着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不要这麽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我说的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笑一个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快乐快乐
这才叫做意义童年的纸飞机

现在终於飞回我手里所谓的那快乐
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
谁在偷笑呢我靠着稻草人吹着风唱着歌睡着了哦
哦 午后吉它在虫鸣中更清脆哦
哦 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
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不要哭让萤火虫带着你
逃跑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不要哭让萤火虫带着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所谓的那快乐
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
谁在偷笑呢我靠着稻草人吹着风唱着歌睡着了哦
哦 午后吉它在虫鸣中更清脆哦
哦 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不要哭让萤火虫带着你逃跑乡
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

Really, in our daily life, we always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even though we always remind
ourselves not to do that, we will not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Thats all bull shit, yes i am refering to myself
and everyone else.

if we arent, then why are we still wasting food?
bcoz we are that fortunate to live the life that we want
choose the food that we want,
choose the job that we want.
do the things that we want.
see we are that fortunate.

well this is my blog, you can choose to skip this section
when you saw this.
but i am just thinking.
alot of things.

No comments: